熙南

“苟富贵勿相忘”

遗憾的落幕

     

    美是游荡在寒冬中的几点残雪,美是漫步在蓝天上的几缕浮云,美是跳跃在湖面上的一抹夕阳,美是回荡在密林中的几声鸟鸣。美是飘浮在蓝天中的白云,美是缠绕在青山脚下的绿水,美是春天小雨打湿了的浅绿,美是秋天田野上的一片金黄。

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——历久弥香;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——绚丽辉煌;青春是用永恒的执著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——固若金汤。





    林安堂:“小叶,明天就要高考了,你志愿填在哪了”

    叶淼:“北大”

    林安堂:“wc,不过以你的成绩只要正常发挥就能考上”

    叶淼:“你呢?”

    林安堂:“我?出国呗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成绩”林安堂看着叶淼复杂的神情说到:“怎么?舍不得我吗……”“嗯,舍不得”林安堂话还没说完就被这句话硬生生堵回了去。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,还是叶淼打破了这沉默的气氛

   叶淼:“当然舍不得,你是我心中的那一座岛,我的岛上有你,你是我的唯一,唯一的朋友。”

   林安堂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”

   叶淼愣了一下:“这么明显吗”

   这下轮到林安堂愣神了,林安堂看着叶淼,她穿着白色的裙子,这时夕阳照在她的脸上晚风也恰到好处的吹过,美到不可行容。

   叶淼看着愣神的林安堂以为她是不喜欢自己便说到:“其实我…我没有,呃,就是,我”一向优秀的学霸却在这时连话都说不清楚。林安堂看着这么可爱的叶淼笑出了声

“我喜欢你的时间可别你喜欢我的时间长,自然要我先表白,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,也不太会谈恋爱,但是遇到你之后我才发现,不是我不会,是因为之前我根本没有遇到像你这么合拍的人,所以叶淼同学接受我的告白呢?”林安堂

   叶淼:“明明我喜欢你的时间长”

   林安堂:“这不是重点啊,喂”

   叶淼看着林安堂的样子突然严肃起来:“当然答应,我喜欢你林安堂”

  林安堂一把拉过叶淼,两个少年相拥在夕阳之下

  天边渐渐有橙色觉得日落有望放慢脚步都是温柔和期盼.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5)